香港商報
-- 天氣
【美食】3KG重量級唐揚雞丼 大胃王挑戰免費享用

【美食】3KG重量級唐揚雞丼 大胃王挑戰免費享用

責任編輯:副刊 2024-02-19 19:02:31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到日本旅遊,於便利店吃炸雞幾乎是指定動作,也能看出港人對日式炸雞的熱愛。丼丼屋即日起至4月1日於全線分店及聯乘店限量供應巨型「重量級唐揚雞丼」,3公斤重的唐揚雞丼配上8款調味,澎湃的食材光看就飽了。店舖並會舉辦大胃王挑戰,參賽者在指定時間內清空「重量級唐揚雞丼」即可免費享用。

85456.jpg

雞肉裹上一層薄薄的麵衣並炸至金黃,肉質鮮嫩多汁,口感酥脆。

 日本經典料理唐揚炸雞,因酥脆外皮和嫩滑肉質而聞名。是次推出的「重量級唐揚雞丼」達3公斤重,分量比普通版丼飯多岀幾倍,可供3至4人食用,無骨唐揚雞即叫即炸,堆砌至小山丘般,相當足料,雞肉外酥內嫩。同時提供8種特製醬汁及調味,食客可因應個人口味分開蘸,或豪邁地淋在丼飯上拌着吃。

8款醬汁包括經典的南蠻汁、他他醬、蜜糖芥末醬、特調南蠻他他汁、泰式雞醬、薄餅醬、芝士粉及海苔。

筆者推介特調南蠻他他汁,微酸微甜的醬汁,相當開胃。

 店舖現正舉行大胃王挑戰賽,參賽者可單人挑戰或組成最多4人的小隊參加,在限時15分鐘內成功吃完3公斤「重量級唐揚雞丼」,即可全額免費。想參加挑戰的大胃王要在接受挑戰前三天預訂,既可一個人挑戰來突破自己,亦可與親朋好友組隊參加,齊開炸雞派對。 (記者、拍攝:Janice)

 

香脆的唐揚雞與宮城縣A級米飯結合,再搭配各式調味醬,美味又滿足。

責任編輯:副刊 【美食】3KG重量級唐揚雞丼 大胃王挑戰免費享用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