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李家超:發展盛事經濟 政府與民間的角色相輔相成

李家超:發展盛事經濟 政府與民間的角色相輔相成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4-03-26 14:20: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26日)出席行政會議前見記者時表示,政府的角色跟企業、機構的角色是相輔相成的,政府從政策、資源方面,包括資助,幫助企業舉辦不同的盛事。但是,民間企業或者是營商者、經營者,都有責任搞起香港的經濟,這對他們本身有利益,對香港整體有利益。

 李家超說,政府跟民間有合作。民間的想法,包括利用甚麼地方,推動甚麼計劃,政府會很歡迎這些提議。這些提議提供給政府時,政府從政策上會給予很多特別的考慮、措施,讓這些有效的政策、計劃可以實踐。

 李家超表示,政府歡迎民間機構提出各項舉辦盛事的計劃,也會從政策、資源投放等方面給予支持,讓這些有效的計劃得以實踐。最重要的是,社會各界要團結一致、共同努力,把香港的經濟搞活,把自己的行業搞活,增加自己的競爭力。此外,如果有合適的機會,政府也願意推進與粵港澳大灣區其他城市的合作,以大灣區的名義推動文化交流、推廣旅遊資源。

責任編輯:朱劍明 李家超:發展盛事經濟 政府與民間的角色相輔相成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8734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