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安徽滁州在廈門舉辦推介會

安徽滁州在廈門舉辦推介會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4-03-28 14:20: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3月26日上午,由中共滁州市委宣傳部主辦的「閩商在滁 ‘亭’滿意 」福建(廈門)城市推介會在廈門落幕。

    推介會上,全面介紹了滁州的情況,展示滁州城市形象,集中宣傳滁州營商環境及文旅資源,進一步深化了滁州與福建的交流合作。中共滁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李寶君致辭,從滁州的良好區位、美麗環境、發展優勢等方面進行解讀和推介,市投資促進局就「亭滿意」營商環境進行推介,市文旅局則介紹了醉美滁州的好山好水和文化底蘊。還有在滁州投資興業的閩商代表從自身感受出發,介紹滁州的好區位、好環境、好機遇、好政策,紛紛點讃滁州「亭滿意」營商環境,活動現場氛圍熱烈。

1 (1).jpg

    在場的部分企業家表示,通過推介會對滁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驚嘆於滁州的發展速度的同時,也看到了滁州極具吸引力的營商環境,十分願意到滁州尋求投資發展的機會。本次推介會上,滁州為與會嘉賓準備了獨具特色的「滁州禮物」,表達滿滿的誠意。

    據悉,滁州,地處蘇皖交界地區,是安徽東向發展的橋頭堡,也是坐擁南京、合肥兩大都市圈的「雙圈籍」城市,多年來,滁州市與沿海城市,尤其是福建保持着良好的交流與合作,如今,隨着「內陸+沿海」雙向交流不斷加深,滁州與福建越走越近,互動頻繁,此次推薦會的成功舉辦,也為兩個城市更加深入地交流合作增添了動力。今後,滁州將進一步擦亮「亭滿意」營商環境品牌,並在項目、人才、文化等方面持續探索與沿海城市合作的更多可能。(崔曉)

責任編輯:郭昕玥 安徽滁州在廈門舉辦推介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8734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