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邀女網友登門戲貓將其強姦 地盤工罪成判囚5年3個月

邀女網友登門戲貓將其強姦 地盤工罪成判囚5年3個月

責任編輯:蔣璐 2024-03-28 16:44:53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一名33歲地盤工人涉於2年前在社交平台上認識一名18歲少女,其後兩度邀對方到其流浮山住所戲貓,期間強姦對方。陪審團早前以6比1裁定地盤工人強姦罪罪成,法官許紹鼎今午(28日)於高等法院判處被告監禁5年3個月。

    許官判刑時稱,被告犯案時沒有使用額外武力,沒有展示性變態行為或性羞辱事主,也沒有證據顯示其有周詳計劃,而事主沒有永久傷害,被告重犯機會中等偏低。惟強姦期間沒有使用安全套,足以增加懷孕或感染性病的風險,屬加刑因素,終判囚5年3個月。

    被告陳俊君,33歲,地盤工。他被控於2022年1月21日,在天水圍沙江圍某單位強姦當時18歲的X。(資料圖)

責任編輯:蔣璐 邀女網友登門戲貓將其強姦 地盤工罪成判囚5年3個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8734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