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瑞銀香港新辦公樓 預計後年進駐

瑞銀香港新辦公樓 預計後年進駐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4-03-28 00:03: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外資大行以行動對香港投下信心一票。瑞銀集團27日就其香港新辦公大樓舉行平頂儀式。該大樓位於高鐵西九龍總站發展項目上蓋,由新地(016)發展建設。瑞銀集團預計將於2026年初進駐新辦公大樓,成為該地標大型項目的首個主要租戶,將租用項目最近海濱合共14層全座大樓,設有私人升降機大堂及屋頂花園。

 瑞銀集團行政總裁(CEO)安思杰(Sergio Ermotti)表示,香港是瑞銀集團於亞洲的戰略市場。新辦公大樓將集中所有香港業務於同一屋簷下,加強各個業務部門間的合作,促進該行業務持續增長,為瑞銀集團開啟精彩的新篇章。

 瑞銀財富管理亞洲區主席兼瑞銀香港區主管及行政總裁盧彩雲表示,新辦公大樓的優越位置凸顯出其對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以及香港作為「超級聯繫人」連接中國內地與全球市場的信心,其亦持續看到市場上眾多精彩機遇。該行將借助香港作為聯通各地的主要門戶,並憑藉自身穩固及全面覆蓋大灣區的業務據點,致力成為大灣區企業家的首選銀行夥伴。

 新地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郭炳聯表示,很榮幸瑞銀選擇以這幢大樓作為他們的亞太區總部,印證瑞銀充分信任新地出色的建築質素和優質資產管理能力。環顧全球,這大型發展項目勢將成為在可持續發展方面表現最佳的建築之一,必定能提升西九龍作為充滿活力的商業及文化樞紐地位,並鞏固香港作為世界級金融中心的角色。(圖源:網絡)

責任編輯:程向明 瑞銀香港新辦公樓 預計後年進駐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8734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