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總統獨立候選人小肯尼迪宣布華裔女企業家為副手

美總統獨立候選人小肯尼迪宣布華裔女企業家為副手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4-03-28 00:19:02 來源:香港中通社

 當地時間26日,已經選擇脫離民主黨,以無黨派的獨立身份繼續參加今年的美國總統大選的小羅伯特·肯尼迪(Robert F. Kennedy Jr.或RFK Jr.),宣布邀請華裔女企業家沙納漢(Nicole Shanahan)擔任自己的競選搭檔。

 綜合美媒報道,小肯尼迪在其競選集會中宣布沙納漢成為其2024年總統選舉的搭檔。如果勝選,沙納漢將成為其副總統。這一聲明標誌着,小肯尼迪將進一步繼續其選舉進程。

 在本次發布會上,沙納漢沒有掩飾她對於民主黨的失望:「民主黨應該是一個充滿同情心的政黨,應該是一個言論自由的政黨。最重要的是,它應該是一個代表中產階級和美國夢的政黨。」「雖然我知道許多民主黨人仍然遵守這些價值觀……我確信他們的領導層已經迷失了方向。」

 不僅如此,她還在不斷敦促「幻滅」的民主黨人和共和黨人支持肯尼迪獨立入主白宮。

 而肯尼迪則稱讚沙納漢作為「移民的女兒,克服了每一個令人生畏的障礙,最終實現了美國夢的最高境界。」並表示她不僅是一位律師、傑出的科學家、技術專家,還是一位如勇猛戰士般的母親。

 對於肯尼迪持續推進選舉工程,親近現任總統拜登的民主黨人十分不滿,稱肯尼迪的選舉受到了MAGA黨(「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的簡稱,暗指共和黨特朗普的支持勢力)。根據現有民調,肯尼迪的競選活動可能會對拜登選舉產生不利影響。

責任編輯:程向明 美總統獨立候選人小肯尼迪宣布華裔女企業家為副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8734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