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2024年廈門「百校萬崗 同心就業」招聘活動在廈門南洋學院舉行

2024年廈門「百校萬崗 同心就業」招聘活動在廈門南洋學院舉行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4-03-28 14:25:24 來源:業翔民安

    

    3月27日下午,由廈門市委統戰部、團市委、市工商聯、市中華職教社、市新聯會聯合主辦,廈門南洋職業學院、廈門眾博誠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承辦,區委統戰部、團區委、區工商聯、廈門南洋職業學院新階人士實踐創新基地、區民辦職業院校新聯會協辦的2024年「百校萬崗 同心就業」招聘活動啟動儀式暨廈門南洋職業學院專場招聘會,在廈門南洋職業學院正式舉行。

1 (2).jpg

    上百家企業走進學校,為廈門南洋職業學院及周邊院校即將畢業的學子送去3000多個崗位,助力高校畢業生順利求職就業。

2 (1).jpg

    廈門市委統戰部副部長、二級巡視員陳宏,市工商聯黨組成員、副主席邱加海,市職教社專職副主任、秘書長翁玉華等市區兩級相關部門領導參加啟動儀式,並走進招聘會現場,了解畢業生就業崗位及用人單位招聘情況。

3.jpg

    據了解,廈門市「百校萬崗 同心就業」行動自2022年開展以來,已成功舉辦線上線下招聘活動9場,組織近800家企業參與,提供優質崗位近2萬個,有效助力非公有制企業解決用工難題,推動廣大職業院校和民辦高校學生高質量就業,促進廈門市經濟社會健康平穩發展。

    招聘會現場人山人海前來求職的大學生手拿簡歷專注於每一個攤位上的求職資訊看到合適自己的崗位就上前遞交簡歷與心儀的企業面對面交流現場開啟第一輪面試

4.jpg

5.jpg

    從廈門南洋職業學院畢業的俞鄭奎,是此次承辦方廈門眾博誠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董事長,此次他以校友、招聘者、承辦方的身份回到母校,深深感恩於母校對他的培養,希望能為同校的學子搭建更多求職就業的橋樑。俞鄭奎如是說

    此次在市區各部門的通力協作下共邀請了145多家的優質企業,帶來了3972個崗位,涉及了酒店管理、教育行業、現代製造業等行業,這些職位與廈門南洋職業學院所設置的專業密切相關,可以為學子們帶來更加精準的求職資訊。此次活動過後,也將為意向求職的大學生做好後續服務對接,開展就業培訓等實用性的課程,幫助學子們更好更快地走上工作崗位。

6.jpg

    下一步,各參會單位還將以開展「百校萬崗 同心就業」行動為契機,繼續深化政校企三方合作,着力強化促進青年就業政策舉措、優化就業創業指導服務,在活動中不斷總結經驗、建好機制、用活資源,讓「百校萬崗 同心就業」發揮更好的品牌效益,助力更多高校學子們在崗位中找到美好未來。(來源 業翔民安)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4年廈門「百校萬崗 同心就業」招聘活動在廈門南洋學院舉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8734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