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政府公布第二批「簡約公屋」項目兩份合約招標結果

政府公布第二批「簡約公屋」項目兩份合約招標結果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4-03-28 15:10: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房屋局及建築署今日(28日)公布,第二批「簡約公屋」的兩份設計及建造合約,即小欖樂安排「簡約公屋」項目及屯門第54區和柴灣常安街/常平街項目,經審核後批予安保-俊和聯營。

 第一批「簡約公屋」有四個項目,分別位於元朗攸壆路、屯門第3A區、牛頭角彩興路及啟德世運道,合共提供約17000個單位,全部項目已於2023年12月起動工。

 第二批「簡約公屋」項目合共提供約13000個單位,當中小欖樂安排、屯門第54區及柴灣常安街/常平街項目,共約11500個單位的工程即將陸續展開,而餘下的馬鞍山恆光街及改裝五間空置或即將空置校舍為「簡約公屋」的項目亦預計將於今年年中招標。

 為了盡快改善居住於不適切居所的市民的生活環境和質素,建築署將全速推進相關工作,以達至在2027至28年度前提供約30000 個「簡約公屋」單位的目標。(圖為資料圖)

責任編輯:朱劍明 政府公布第二批「簡約公屋」項目兩份合約招標結果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8734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