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送禮】本報攜手荃灣廣場送「幸福熊貓利是封」

【送禮】本報攜手荃灣廣場送「幸福熊貓利是封」

責任編輯:副刊 2024-01-25 17:36:25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新一年象徵新開始,想要幸福滿滿過龍年,可以到荃灣廣場的「幸福熊貓新春園」與家人打卡合照。由即日起至2月18日,廣場內將以3米高粉色系熊貓作為主角,並於L5空中樂園設置8個打卡位,一共38隻寓意招財的熊貓會陪伴場內人士喜迎新年。

 「大吉大利大熊貓」 (1).jpg

「碌出好運熊貓陣」 (2).jpg

    園區內設有8大打卡位,當中包括20米長「幸福熊貓開運牆」,牆上設有坐在巨型金幣上及舉起右手寓意招財的粉紅熊貓、熊貓「舞龍」表演以及熊貓老虎機等開運場景。此外還有手抱大桔的「大吉大利大熊貓」場景,以及寓意好運滾滾來的「碌出好運熊貓陣」,18隻幸運熊貓從巨大錢包中碌出來,手抱金器、頭戴招財小物。

「舞熊舞龍」迎新歲.jpg

「熊」運滿載喜雀樂.jpg

    另外,情侶不能錯過「甜蜜浪漫花圃」,以及以炫彩帶及幻彩光球打造的「幸運幻彩隧道」,營造出夢幻迷人的浪漫氛圍,保佑來年甜甜蜜蜜。場內人士還可以Facebook / Instagram AR 濾鏡拍照,與家人或摯愛透過特製相框,拍出被熊貓包圍的場景,上載相片及Hashtag更可獲得「開運便利貼」。

 「甜蜜浪漫花圃」 (2).jpg

「甜蜜浪漫花圃」 (1).jpg

「幸運幻彩隧道」 (2).jpg

    廣場設有抽獎,消費每滿HK$500即可一試手氣,有機會贏取Sony PlayStation 5 Slim、Macbook Pro 14吋、Dyson電器等賀年禮品。消費滿指定金額並可獲贈HK$300商場贈券,消費滿額或憑The Point積分即可換領一套4款限量版「幸福熊貓利是封」。利是封以粉色系作主調,由幸福熊貓擔任主角,於新年活動場景中蹦跳,上面亦有不同祝賀語句,祝願新一年財運亨通。(記者:Karena)

 荃灣廣場「幸福熊貓利是封」_1.jpg

    睇商報有着數

    本報現送出由荃灣廣場提供的20套「幸福熊貓利是封」。讀者只須把姓名、地址連同貼上HK$8.2郵票的A4回郵公文袋,郵寄至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副刊部,來信註明索取「幸福熊貓利是封」,就有機會獲得利是封一套(8個利是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責任編輯:副刊 【送禮】本報攜手荃灣廣場送「幸福熊貓利是封」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