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莫斯科恐襲 | 死亡人數升至143人

莫斯科恐襲 | 死亡人數升至143人

責任編輯:林鏗泓 2024-03-28 10:37:42 來源:中新社

俄羅斯緊急情況部27日更新了在「克羅庫斯城」音樂廳恐怖襲擊事件中的遇難者名單,共列出143人。

俄緊急情況部表示,該名單以俄衛生部提供的數據為基礎做出更新。截至27日20時15分,該起恐襲事件中的死亡人數為143人。消息同時稱,該信息將根據法醫檢查的數據進行調整。

俄羅斯聯邦偵查委員會稍早前表示,該機構已收到143份關於其親友在恐怖襲擊中失蹤的報告。目前已確認84名遇難者的身份,其中包括5名9至16歲的兒童。

塔斯社援引俄羅斯災難醫學中心提供的數據報道稱,恐怖襲擊事件中傷者人數為360人,其中包括11名兒童。傷者中,有63人已出院,92人仍住院治療,205人接受了門診治療。俄羅斯副總理戈利科娃表示,受害者人數增加是因為處於震驚狀態的人們在慌亂中離開了事發現場,並且沒有立即尋求醫生的幫助。

22日晚,莫斯科州克拉斯諾戈爾斯克市「克羅庫斯城」音樂廳發生嚴重恐襲事件。目前俄相關部門已抓獲11名嫌疑人。莫斯科巴斯曼區法院批准對其中4名直接實施恐襲事件的嫌疑人,以及另外4名涉嫌向恐怖分子提供幫助的涉案人員羈押候審至5月22日。目前俄相關部門正繼續對此案進行調查。


責任編輯:林鏗泓 莫斯科恐襲 | 死亡人數升至143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8734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