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機電署公布瓶裝石油氣分銷商安全表現評級計劃最新評級結果

機電署公布瓶裝石油氣分銷商安全表現評級計劃最新評級結果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4-03-28 15:24: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28日)公布2023年「瓶裝石油氣分銷商安全表現評級計劃」(計劃)的評級結果。

 五間供應全港瓶裝石油氣的註冊氣體供應公司旗下全部145間分銷商均有參與計劃,當中64間的安全表現獲評最高級別金級,15間獲評銀級及66間獲評銅級。

001.jpg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公布2023年「瓶裝石油氣分銷商安全表現評級計劃」(計劃)的評級結果。圖示分銷商在店舖展示的計劃標誌。(圖源:政府新聞處)

 在計劃下,由註冊氣體供應公司委託的獨立稽核公司按分銷商在氣瓶運送安排、氣體用具安全檢查、客戶單據資料紀錄、員工培訓和氣體安全作業紀錄的表現評級,並由機電署核實評級結果。

001.jpg

 圖為分銷商在店舖內展示的金、銀及銅級證書。(圖源:政府新聞處)

 分銷商會在店舖外展示計劃的標誌,並在店舖內展示評級證書,供市民識別。

 「瓶裝石油氣分銷商安全表現評級計劃」由機電署聯同註冊氣體供應公司舉辦,旨在提升瓶裝石油氣業界的安全水平。有關計劃詳情及分銷商評級結果,可瀏覽機電署網頁及機電署流動應用程式「E&M Connect」。

責任編輯:朱劍明 機電署公布瓶裝石油氣分銷商安全表現評級計劃最新評級結果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8734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