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北京社總遊香港故宮

北京社總遊香港故宮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4-03-28 18:36:31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北京社團總會日前開展三八婦女節活動,組織成員前往香港故宮博物館慶祝,進行了一場令人陶醉的文化之旅。香港北京社團總會會長施榮懷支持,常務副會長李然、李中代表出席,婦女工作委員會主任馬春玲與一眾常務副會長和理事們參加。

   身兼秘書長的李中在致辭中祝大家女神節快樂,並感謝大家對總會工作的支持,他表示,未來總會將舉辦更多精彩活動。

   這次展覽中,理事們一同參觀了新展圓明園- 清代皇家園居文化大型特展。這個特展展出了超過190件與圓明園相關的重要文物,包括書畫、器物和燙樣等。透過這次參觀,理事們深深體驗到了這段歷史的深遠意義,並豐富了對這一文化遺產的認識。此次活動為理事們帶來了一場難忘的文化體驗,理事們不僅沉浸在展覽所呈現的豐富知識和引人入勝的故事,也品味了中國傳統文化美食,加深眾人對中國文化的認識和理解。

   該會常務理事李鐵秋、吳雅玲、邵信明、陸茵、鄭美珍、劉瑉宏, 以及理事王菲米蘭、王子宜、王詩華、方璇、李清霞、秦蓉、劉敏儀以及秘書處全體成員參加了此次活動。

頂圖:眾人在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合照。

責任編輯:社團部 北京社總遊香港故宮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8734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