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深圳全面整治深圳北站交通秩序

深圳全面整治深圳北站交通秩序

責任編輯:蔣璐 2024-03-28 21:41:06 來源:深圳特區報

    記者從深圳市交通運輸局、公安交警局獲悉,收到市民朋友反映深圳北站存在「摩的」拉客、擾亂場站秩序、交通擁堵的問題,深圳市公安交警、交通等相關職能部門和龍華區等單位高度重視,已成立聯合專項整治工作專班,組織開展60天專項整治,以問題為導向,標本兼治,重點打擊「非法拉客、非法營運」等違法行為,為市民營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秩序。

    針對深圳北站及周邊交通擁堵問題,深圳市交通運輸、公安交警部門組織開展交通綜合治理、片區交通改善,完善站內、站外標識標牌,優化網約車、出租車交通組織及調度,提升服務水平,全面改善市民交通出行體驗。

    深圳市相關職能部門表示,感謝市民朋友和媒體提出的寶貴意見,將持續改進完善深圳北站及周邊的交通環境。(中通社資料圖)

責任編輯:蔣璐 深圳全面整治深圳北站交通秩序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8734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