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央軍委舉行晉升上將軍銜儀式 習近平頒發命令狀並向晉銜的軍官表示祝賀

中央軍委舉行晉升上將軍銜儀式 習近平頒發命令狀並向晉銜的軍官表示祝賀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4-03-28 20:32:16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3月28日電(記者梅常偉)中央軍委晉升上將軍銜儀式28日在北京八一大樓舉行。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出席晉銜儀式。

 下午5時許,晉銜儀式在莊嚴的國歌聲中開始。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宣讀了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簽署的晉升上將軍銜命令。中央軍委副主席何衛東主持晉銜儀式。

 這次晉升上將軍銜的軍官是:中央軍委政法委員會書記王仁華、國防大學校長肖天亮。

 晉升上將軍銜的2位軍官精神抖擻來到主席台前。習近平向他們頒發命令狀,表示祝賀。佩戴了上將軍銜肩章的2位軍官向習近平敬禮,向參加儀式的全體同志敬禮,全場響起熱烈掌聲。

 晉銜儀式在嘹亮的軍歌聲中結束。隨後,習近平等領導同志同晉升上將軍銜的軍官合影。

 中央軍委委員劉振立、苗華、張升民,軍委機關各部門、軍隊駐京有關單位主要負責同志等參加晉銜儀式。

責任編輯:程向明 中央軍委舉行晉升上將軍銜儀式 習近平頒發命令狀並向晉銜的軍官表示祝賀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8734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