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龍岩同鄉會春茗聯歡

龍岩同鄉會春茗聯歡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4-03-28 18:54:59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龍岩同鄉會日前於金鐘名都酒樓舉辦春茗聯歡。廣大龍岩籍居港鄉親600多人齊聚一堂,其樂融融。香港龍岩同鄉會會長郭志明在晚宴致歡迎辭,他回顧了同鄉會的創會歷史,向每一位為同鄉會作出奉獻的鄉賢致以最誠摯的感謝。

02.jpg

郭志明致辭。

   郭志明表示,過去一年,同鄉會領導班子成員緊緊圍繞創會宗旨積極開展工作,充分發揮青年委、婦女委的積極作用,舉辦了包括派送新春福袋、端午包糉、重陽節敬老、中秋博餅、頒發獎學金、青年藝術文化、青少年兒童繪畫比賽等活動。彰顯了龍岩同鄉會大家庭的溫暖,得到了鄉親的一致好評。「展望新的一年,希望我們每一位的同鄉會成員不忘初心,繼往開來,凝聚力量,再接再厲,讓同鄉會會務更加昌隆。」

03.jpg

林曼致辭。

   該會理事長林曼表示,同鄉會不僅僅是社團組織,更是凝聚鄉情的地方,是與家鄉連接的紐帶,鄉親們通過活動交流加深彼此間的情誼。「展望未來,同鄉會將一如既往帶領全體理監事會成員,廣泛團結在港鄉親,與祖國同心,與香港同行,支持香港建設,支持家鄉發展,共同譜寫美好的未來。」

04.jpg

會上頒發研究生碩士獎學金。

   隨後,同鄉會進行獎學金頒獎儀式,共16名學生榮獲獎學金。獲研究生碩士獎學金的有:香港理工大學研究生碩士黃雅稜、香港中文大學研究生碩士蘭忠偉、香港理工大學研究生碩士鄧嘉豪、悉尼大學研究生碩士潘紫依、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研究生碩士郭伊娃。獲大學學士獎學金的有:香港理工大學張思敏、香港大學黃思敏、香港樹仁大學張祺琦、香港中文大學吳靜文、香港教育大學章軒碩。獲品學兼優獎學金的有:林子桓、陳熙文、陳靜怡、郭奕樂、黃彥熙、顏永怡。此次同鄉會特別為2023年舉辦的小莫泊桑杯聯創畫展活動中,由國際評審團評出25幅金獎作品,並參與了法國盧浮宮、斯萬城堡畫展的小畫家們頒發證書、獎牌及獎金。

   同鄉會還精心策劃了精彩的文藝演出。香港龍岩同鄉會合唱班的成員為大家帶來精彩的大合唱節目,展示了龍岩同鄉會中卓越多才的藝術細胞、凝聚力。此次春茗晚宴特別邀請龍岩新羅區電視台林丹霓擔任本次春茗的主持,她用親切的家鄉話給居港鄉親帶來了新春祝福,現場洋溢着濃濃鄉情。

頂圖:香港龍岩同鄉會春茗聯歡,台上大合唱,氣氛歡樂。

責任編輯:社團部 龍岩同鄉會春茗聯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8734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