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疑因抑鬱謀殺患腦退化及肌肉萎縮八旬夫 七旬女子被暫控謀殺

疑因抑鬱謀殺患腦退化及肌肉萎縮八旬夫 七旬女子被暫控謀殺

責任編輯:蔣璐 2024-03-28 20:55: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九龍塘筆架山道昨日(27日)發生命案,案中一名84歲男子死亡,一名71歲女子被暫控一項謀殺罪,將於3月30日上午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一名女傭昨日(27日)凌晨打算為病患纏身的八旬翁更換尿片時,驚見其口鼻貼有膠紙,沒有知覺躺臥床上,七旬女僱主躺地昏迷,身旁有染血鎅刀。救護員接報到場證實老翁當場身亡,並將受傷婦人送院搶救,至今日早上情況仍然危殆。警方今日(28日)暫控該名71歲老婦一項謀殺罪,案件將於3月30日上午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事件發生於昨日凌晨4時30分,警方接獲報案指,一名婦人昏迷倒臥於九龍塘筆架山道22號「榮光第」一個豪宅單位,人員到場發現該名71歲婦人頸部及手部被割傷,陷入昏迷,被送往明愛醫院,其後轉往瑪嘉烈醫院,至今日早上情況仍然危殆;該名婦人的84歲丈夫口鼻貼有膠紙,沒有知覺躺臥床上,現場被證實死亡。警方在現場檢獲一把鎅刀。

    經調查後,警方相信婦人疑因照顧壓力,以膠紙覆蓋丈夫口鼻行兇,其後割頸及鎅手企圖自殺。

    據本地傳媒報道稱,84歲死者為鄭建煌,是美亞廚具鄭氏家族成員,患有腦退化及肌肉萎縮,因行動不便需他人照顧,其71歲妻子患有抑鬱症及情緒病,曾透露擔心無能力照顧丈夫,因而想自殺。

    頂圖為案發地點。網上圖片

責任編輯:蔣璐 疑因抑鬱謀殺患腦退化及肌肉萎縮八旬夫 七旬女子被暫控謀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8734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