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國際美洲大學慶典暨奧地利史懷哲協會之友歡聚圓滿成功

國際美洲大學慶典暨奧地利史懷哲協會之友歡聚圓滿成功

責任編輯:蔣璐 2024-03-28 19:02:2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國際美洲大學榮譽頒授典禮喜於3月下旬假座環球貿易廣場100樓(天際100)隆重舉行,國際美洲大學副校長Dr. Ian Mackechnie專程蒞港主禮;另外,中國商業經理協會秘書長暨國際美洲大學區域總監黎拿嘉教授擔任主禮嘉賓。同時有許多嘉賓光臨,涵蓋社會賢達、專家學者、博士校友、榮譽得主的親朋戚友等,共同見證和分享多位傑出人士獲大學頒授榮譽教授或榮譽博士等名銜的喜悅。冠蓋雲集,歡聚一堂。

1303.jpg

    國際美洲大學主禮嘉賓、榮譽得主、榮譽校友,以及「美洲大學世界校友聯盟」榮譽顧問與會員一起大合照。前排由左至右:吳惠容博士、伍桂麟博士、王耀龍博士、余彥慶教授/博士、黎拿嘉教授、Dr. Ian Mackechnie、邊陳之娟博士/爵士、譚綺雯博士、曾惠珍教授/博士、蘇祖耀教授/博士大合照。後排由左至右:陳柏基博士、余𨩚兒博士、劉麗霞博士、趙淑儀博士、吳承海博士、嚴啟明博士。

    今屆榮獲「榮譽教授」名銜的賢達是余彥慶教授/博士,榮獲「榮譽工商管理博士」名銜的才俊分別是伍桂麟博士、趙公諾博士及王耀龍博士。榮譽得主除事業有成並在所屬行業表現出眾之外,更熱心公益,在社會上享有崇高聲譽,所作貢獻皆深受各界肯定和認同,榮獲大學嘉許,實至名歸。

1255.jpg

    在國際美洲大學榮譽頒授典禮上,主禮嘉賓與今屆榮譽得主合照:國際美洲大學副校長Dr. Ian Mackechnie(右三)、國際美洲大學區域總監黎拿嘉教授(右四)、余彥慶教授/博士(左二)、伍桂麟博士(右五)、王耀龍博士(右一)及趙公諾博士證書代領者蕭子輝博士(右六)。

    為感謝多位榮譽博士校友贊助獎學金,國際美洲大學特別向李常盛拿督/博士、邊陳之娟博士/爵士、吳惠容博士及曾惠珍教授/博士致送感謝狀。

1272.jpg

    國際美洲大學副校長Dr. Ian Mackechnie(左二)、國際美洲大學區域總監黎拿嘉教授(右一)及「美洲大學世界校友聯盟」司庫陳柏基博士(左一),一起向3位贊助獎學金及課室、出席是次盛會的傑出校友敬送感謝狀:邊陳之娟博士/爵士(右二)、吳惠容博士(右三)及曾惠珍教授/博士(右四)。

    此外,「美洲大學世界校友聯盟」(WAAAU)亦很榮幸得到多位國際美洲大學榮譽得主出任「榮譽顧問」,向余𨩚兒博士、蘇祖耀教授/博士及余嘉熙博士敬頒委任狀,希望藉此鼓勵和號召更多社會人士互動合作,一起取得更大的成功,同時協力推廣企業社會責任,攜手共襄善舉!

1294.jpg

    美洲大學世界校友聯盟(WAAAU)向3位國際美洲大學榮譽校友敬頒該會「榮譽顧問」委任狀。由左至右 :國際美洲大學區域總監黎拿嘉教授、國際美洲大學副校長Dr. Ian Mackechnie、WAAAU資深榮譽顧問嚴啟明博士、余嘉熙博士、蘇祖耀教授/博士、余𨩚兒博士、WAAAU司庫陳柏基博士。

    International American University(簡稱IAU),中譯為 「國際美洲大學」,是一間具實體和實力的美國大學,一直努力為商界和社會培育人才——「明日領袖,今日栽培」!(https://iaula.edu

    「美洲大學世界校友聯盟」(Worldwide Alumni Alliance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簡稱WAAAU)於2013年成立,是由一群熱心人士攜手創辦的慈善組織,旨在推動教育、藝術交流及慈善工作。(http://www.waaau.org

1327.jpg

    榮獲「奧地利史懷哲慈善獎」榮譽勳章的3位得獎者與主禮嘉賓合照,由左至右:張永財先生、王耀龍博士、奧地利史懷哲協會中國部代表黎拿嘉教授及黃敬閔先生。

    是次盛會亦是奧地利史懷哲協會之友歡聚的日子,多位善長榮獲奧地利史懷哲協會「慈善獎」勳章,分別是王耀龍博士、張永財先生及黃敬閔先生。

    奧地利史懷哲協會(Austrian Albert Schweitzer Society,簡稱ŐASG)成立於1984年,今年正值40周年誌慶。該會是奧地利的非牟利慈善團體,制服式樣亦獲政府認可,宗旨就是承傳諾貝爾和平獎得主(1952)史懷哲醫生的精神——尊重生命,扶助弱勢,傳揚博愛與和平!

    40年來,該會一直致力在歐洲和其他地方為傷病者、殘疾人士、難民、兒童及老人等提供適切的援助。榮獲該會各級榮譽勳章的得獎人、贊助人和會員中,包括德蘭修女、國家元首、宗教領袖、大學校長等。

1332.jpg

    奧地利史懷哲協會榮譽勳章/獎章得主及友好大合照。左起:林國華先生、陳繼雄先生、馮敏儀小姐、林長富先生、蘇祖耀教授/博士、蘇祖耀教授/博士夫人、張永財先生、王耀龍博士、黎拿嘉教授、邊陳之娟博士/爵士、李汝大名譽領事、譚綺雯博士、吳惠容博士、劉麗霞博士、黃敬閔先生及曾惠珍教授/博士。

    黎拿嘉教授獲奧地利史懷哲協會委任為中國部代表後,多年來一直推動會務,促進交流,曾於奧地利維也納的美泉宮及金色大廳等名勝舉行榮譽勳章頒授典禮。同時在多位榮譽得主的支持下成立「奧地利史懷哲協會公益電視服務團隊」,為本地社群服務。

003.jpg

    2019年夏季,「奧地利史懷哲榮譽勳章頒授典禮」假座維也納著名音樂殿堂「金色大廳」隆重舉行。今年該會慶祝成立40周年,將聯同歐洲著名科學家組織於4月底在維也納附近的匈牙利城堡一起舉行盛大的慶祝會 ,有多個國家的政經要員、皇室貴族、科學家及名流巨賈出席,期待香港各界社會賢達參與。

    奧地利史懷哲協會中國部網站:http://www.schweitzersociety.org/

    頂圖:3月下旬假天際100舉行之「國際美洲大學慶典暨奧地利史懷哲協會之友歡聚」圓滿成功!

責任編輯:蔣璐 國際美洲大學慶典暨奧地利史懷哲協會之友歡聚圓滿成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8734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